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行水价差究竟有多大 七款热销DV价格对比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16
  

松下HDC-HS300
行货价格:8500元
水货价格:5100元
价差:3400元

  由于HDC-HS350迟迟没有在国内上市,所以HDC-HS300目前仍然是松下旗舰DV。

  该机在造型设计方面,足够专业,手动模式一应俱全。采用独有的3MOS感光元件技术,通光量大,色彩还原真实,总像素达到915万,静态像素795万。莱卡镜头具有12倍光学变焦,光学防抖效果明显。丰富的智能拍摄模式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情景识别、人脸识别、曝光优化,让入门用户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操控,拍摄出理想的效果。

  存储方面,除了支持存储卡扩充外,还内置120GB大容量硬盘,家庭用户出门旅行,只需要准备足够的电池,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拍。

  此前松下HDC-HS300在国内市场价格波动比较频繁,行货最低时候曾经降到8250元,然而随着春节之前市场缺货,价格快速抬高到8500元,估计要到三月中旬才能回调。港行方面,成交价最低在7380元,中文菜单,没有官方保修,只能进行店保。日版水货价格优势最明显,目前成交价至少要5100元,但需要说明的是,菜单是日文的,无法进行汉化,也无法享受官方保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