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相机图赏

超时尚卡片新机 佳能IXUS 105首发开箱图赏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01日10:22
  

  IXUS 105支持“智慧AUTO”拍摄模式,其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可随时对所要拍摄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自动识别18种拍摄场景,并采用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同时对所拍摄后的图像做出优化处理。

  晴天的户外、逆光拍摄、昏暗的室内以及微距拍摄,在这些情况下拍摄常常会因为曝光难以准确判断而导致拍出来的照片面部有阴影、主体昏暗、背景昏暗、或者高光溢出,难遂人愿。全新的“智慧闪光曝光”技术,在“智慧AUTO”拍摄模式下,相机可根据场景情况自动调控闪光曝光量等拍摄参数,有效提升闪光曝光的精准度,把每一分美丽都精致展现。新增的“低光照”模式,根据场景的不同,自动设置比“智慧AUTO”模式更高的ISO感光度,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6400,减弱相机抖动和被摄体模糊。该模式下图像将固定为1600 x 1200像素。连拍速度约2.6张/秒。

  IXUS 105在外观上强调将造型处理与舒适的操作性有机结合。柔和的流线型机身设计,连续曲线表面让拍摄者拥有舒适的握持感受,兼顾美感与良好的握持性。富有光泽的铝涂层前后盖之间采用的纯色线条设计,增强了相机整体精致的小巧感。为了用户在使用时不感到疲劳,刻意将操作按键尺寸放大并在模式开关键进行了防滑处理。

  IXUS 105作为具有休闲感风格的相机,共有五种休闲颜色:新叶绿、玫瑰粉、深栗褐、晨露银、水晶蓝。相比IXUS 130颜色的明丽,其机身色彩更显淡雅、清新,让人如沐春风,愉悦的心情便从看到相机的那一刻开始。


佳能IXUS 105 所有配件一览

    大家在购买佳能IXUS 105 时请看好套装备是否带有修理记录、使用说明书、软件光盘及刮刮卡,应对照包装盒上的配件清单进行对照。

    开箱验机的过程我们就先介绍到这里,关于这款产品的功能评测,我们天极网也会在随后放出,有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能错过哦。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