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触控大屏双网双待 酷派N68将破2000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1日05:37
  酷派 N68是中国电信天翼品牌下的一款定制机型,该机可同时支持C/G网双卡双待功能,配以阳刚气质的金属机身颇受商务人士青睐。今天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2099元,行货配件包含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皮套、2G卡、备用笔等,另外该机处于降价促销阶段,加99元另送原电座充十分超值。

  图为:酷派 N68手机

  
  作为一款注重商务功能的手机,酷派 N68秉承了同门兄弟一贯的直板机身设计,101.1×59×16.2mm的机身尺寸中规中矩。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能够令人满意,同时支持手写识别率相当高的狂草输入以及能够自动将繁体字转化为简体字的“疾风手写”技术,也可为诸多的用户日常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图为:酷派 N68手机

  


  图为:酷派 N68手机

  
  编辑点评:

  支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手机,酷派 N68最大的卖点当然还是双模双待功能。它支持GSM与CDMA双网同时待机,无论是对于那些经常有应酬的繁忙用户还是商务人士而言都能省去不少烦恼。除此之外,基于WindowsCE5.0操作系统,并可支持office软件里的文件浏览及收发E-Mail等功能,无疑使其更具实用性。

  酷派 N68(行货)

  [参考价格]20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