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直播RMVB 飞利浦K700剑指1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1日05:37
  对于经常用手机看视频的朋友来说,最大的麻烦事莫过于转换视频格式,除非你用的是魅族M8,今天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飞利浦 K700(行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518元,行货配件包含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支架等。喜欢用手机看视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飞利浦 K700手机

  
  飞利浦 K700采用了直板造型,外观上与常见的mp3、mp4等影音电子产品颇为相似这一点已经验证了该机的娱乐化定位。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与虚拟全键盘,屏幕下除了一枚圆形按钮之外别无其它按键,造型十分简洁。101×52×13mm的三围尺寸还配备了机身看上去纤薄而大气,经过处理后增加了几分金属质感。

  图为:飞利浦 K700手机

  


  图为:飞利浦 K700手机

  
  编辑点评:

  飞利浦 K700主打影音娱乐功能,多媒体方面除了MP3、WMA等常见格式外还支持FLAC、APE无损音乐格式播放,而RMVB、AVI和FLV等格式视频也可在该机上播放,机身底部的3.5mm耳机接口也是对影音功能的最好支持。在防滑带的顶端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像素并不高,同时也不具备闪光灯与自拍镜略显遗憾。

  飞利浦 K700(行货)

  [参考价格]151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