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智能天王!三星i8000手机跌入2000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1日05:37
  WindowsMobile系统一直以出色用户体验度以及强大的软件兼容性抢占市场,而三星 I8000凭借着全面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这款三星 I8000(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9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三星 I800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一块3.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W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此外该机采用AMOLED屏幕材质的它还能够更加节电。此外独特的Cube3DUI界面也是一大卖点。而作为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该机支持WCDMA网络,同时还具有WiFi和GPS导航功能。

  图为:三星 I8000手机

  
  此外三星 I8000搭载了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内置一枚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运行效果非常流畅。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人脸识别、笑脸快门以及防抖功能,拍摄效果出色。并且机身内置了16G的空间,同时还支持MicroSDHC卡的扩展,性能表现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出众。

  三星 I8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