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上市已降三千多!三星W799节后再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1日05:37
  三星 W799是中国电信天翼定制的一款3G手机,拥有双3.0屏幕并以支持双网双待而著称,今日三星 W799(行货)在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报价为7799元,首次跌破9000元大关,从上市到现在半月时间该机降价幅度已经超过2000元,十分值得关注。该机凭借着双网双待机以及全面的商务功能,成为了商旅用户手中的宠儿。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三星 W799是目前商务手机中的顶级之作,无论是精致的做工还是全面的配置,无不体现着设计者的别具匠心。该机采用了常见的翻盖设计,不一样的是内外两块TFT材质屏幕均到了3.0英寸,这样的配置在内外双屏手机中尚属首例,两块屏幕分辨率同为WQVGA(400×240像素)级别,并且支持三星独创的TouchWiz界面,丰富的小工具在开盖与阖盖两种状态下均能方便调用。除了触控方式之外,三星 W799还拥有传统键盘设计,手写、键盘两种输入方式适合不同人群的需要。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图为:三星 W799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出色的商务手机,双网双待功能是必不可少的要素之一,而三星 W799不仅支持GSM/CDMA双网同时在线,并且融入了对于中国电信EVDO制式3G网络的支持,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另尽管定位于商务,不过该机也同时注重娱乐功能,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拍摄、人脸检测、自动对焦,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此外一块1500mAh锂电池所带来的持久待机也非常符合其商务机的定位。

  三星 W799(行货)

  [参考价格]77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