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滑盖C网天翼新机 诺基亚6316s京城开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1日05:37
  2010年3月1日,一款全新CDMA终端诺基亚 6316s(行货)到货开卖,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898元,行货配件齐全。从该机的参数配置和功能上来看,目标消费群主要是面向中低端C网用户。尽管是一款非智能产品,但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CDMA产品线。感兴趣的C网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6316s手机

  
  诺基亚 6316s采用了常见的滑盖造型,配合质感金属机身能够让用户获得不错的手感,该机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240×320像素)。由于是一款定位于中低端的C网手机,诺基亚 6316s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属于入门级水平。

  图为:诺基亚 6316s手机

  
  编辑点评:

  尽管是一款非智能手机,但其3G手机的定位还是给人不少惊喜,支持电信CDMA2000网络,是诺基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电信3G手机。功能方面,该机除了支持网络浏览、音乐、图像和GPS等基本功能之外,还提供一系列支持中国电信服务的功能和预装应用,如QQ、Email、网络浏览器、以及试用软件,如手机导航和掌上股市等,对于一般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实用。

  诺基亚 6316s(行货)

  [参考价格]189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