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Y460本月到货 酷睿i芯新品笔记本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0: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

  推荐产品: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

  参考价格:6699元

  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采用海棠红色的慕纱纹顶盖,立体喷漆工艺更带来耐磨、防滑等特性,同时杜绝指纹印痕;采用13.3英寸高亮炫彩屏,其显示比例不是时下流行的16:9,而是提供了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屏幕上边框有一枚支持人脸识别的摄像头;触摸板鼠标左右键中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带来更好的安全性能。


i3芯配独显 东芝M911海棠红轻薄本上市

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

i3芯配独显 东芝M911海棠红轻薄本上市
 
i3芯配独显 东芝M911海棠红轻薄本上市

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

i3芯配独显 东芝M911海棠红轻薄本上市

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

  配置上,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512MB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蓝牙V2.1+EDR模块、Realtek 802.11bgn无线网卡、1Gbps以太网卡;具备三维硬盘保护,硬盘加密技术;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促销信息: 含正规发票、东芝精品原装包、东芝原装鼠标、东芝新年大礼包

  编辑点评:

  东芝Portégé M911笔记本海棠红色的外观非常适合女性用户,13英寸的机身也适合携带,不过这款的重量达到了2.4千克,对于MM来说还是沉了些。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最新的酷睿i3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性能足够满足大部分应用。

东芝 M911(海棠红)

[参考价格] 6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