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依然TouchWiz MetroPCS将定制三星Caliber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06:27
  首先来做一个名词解释。MetroPCS,美国固定费率无线通信服务供应商。国内的用户可能不太了解笔者也是第一次听说。不过,它今天同样给我们带给了新手机—三星 Caliber

  三星 Caliber配备了3.2英寸的全触屏,支持全尺寸的HTML网页浏览,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高16GB,并内置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比较有趣的是,整机的三围与一块常规的标准电池体积相当,所以想必它另有办法解决供电问题。
三星 Caliber


  大家觉得这样一款手机值多少钱呢?还有一点忘了说,三星 Caliber是一款CDMA2000的3G手机,但是并不是EV-DORev.A标准,而是上一代的Rev.0,要知道,国内已经基本都是Rev.A了,这一点显得有点"落后"了。整机售价249美元。

注:CDMA20001xEV-DORev.A(上行速度1.8Mbps,下行3.1Mbps)与CDMA20001xEV-DORev.0(上行速度156kbps,下行2.4Mbps)都是从CDMA20001x(2.75G)发展而来,Rev.A是Rev.0的进化阶段,最终将会定格在Rev.B,两者都属于3G范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