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2GB内存娱乐笔记本能否畅玩《星际2》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1日10: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随着《星际争霸2》测试版的发布,这款经历十年磨砺的大作顿时在游戏界掀起了一场RTS风暴,虽然目前大多数玩家只能通过播放Replay来体验游戏,但硬件的准备工作已经被提上日程……

    就目前来看,市场中标配1GB、2GB、4GB内存的笔记本较为常见。一方面要与入门级独立显卡共享显存,一方面又要存储游戏中的各种数据,那么内存的大小对游戏流畅度有多大影响呢?今天我们带着这个问题进行了专项测试。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