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博客看展 > cebit2010笔记本

获2010年iF设计大奖 微星U160亮相CeBIT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10:54
msi微星旗下的一款新品上网本亮相德国CeBIT展,这款型号为Wind U160的产品荣获德国2010 iF设计大奖,显示出msi微星深厚的研发制造功力。

  msi微星的科技设计艺术,不只在技术创新上写下新页,而且也精准的回馈在Wind U160的绝美外型与艺术呈现。360度欣赏Wind U160,每个角度,皆有他呈现的视觉与线条交织的简练美感,特别是侧瞰,那闪耀白金光芒的圆弧动力旋钮,更如同大自然界的极致意境。

  这个圆轴旋钮,在写实主义中,像是精品界最白金顶级的袖扣;在抽象主义里,却如同黎明之初的日升太阳,沿着底座曲线,直顶上盖的天际直线,这种不协调曲线所行塑的平衡构图,是设计里极致的艺术呈现,也让现代小笔电迷,从此可以拥有非常个性化的设计精品。

  Wind U160是一款轻薄时尚工艺经典作,未上市即造成轰动,荣获2010年IF设计奖荣耀。它采用10.1吋屏幕,机身闪耀夺目,使用迷恋金(Fancy Glod)彩膜漾印涂装,配合独特Chiclet键盘,与无缝式多点触摸板、可换式电池等多种独特设计,让小笔电不仅轻巧可携、超长效,整体质感更彰显时尚潮流、展露当代风华,是时下最潮的行动运算科技精品!续航力可达15小时以上(6Cell)。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