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超高洗净比 海尔6公斤滚筒洗衣机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0:5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这款海尔XQG60-QHZB1281滚筒洗衣机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较为突出的是这款洗衣机高达1.17的性价比,洗衣效果十分出色,目前售价为6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自动智能洗 海尔6公斤滚筒现价六千

海尔XQG60-QHZB1281洗衣机卖场实拍

  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银色外观,搭配了红色的舱门和操作面板,外形时尚靓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另外6公斤的洗涤容量也能够很好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自动智能洗 海尔6公斤滚筒现价六千

操作区特写

  这款海尔洗衣机的操作区十分醒目,通过一个旋转旋钮旋转不同的洗衣程序,并在显示屏上得到清晰的反应,并且提供了多种模式方便用户选择。

自动智能洗 海尔6公斤滚筒现价六千
 
自动智能洗 海尔6公斤滚筒现价六千

洗涤剂盒和能效标识

  这款海尔洗衣机通过智能系统,自动感知衣物重量,从而自动调节用水量和洗衣时间,这项技术还是很实用的。另外这款洗衣机的性价比为1.17,表现出色。

自动智能洗 海尔6公斤滚筒现价六千

内筒特写

  这款海尔洗衣机采用创新S-Drive芯变频驱动系统,变频控制电机运转,不光静音,而且更加节能,在夜晚时使用很是方便。


海尔 XQG60-QHZB1281(银灰)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脱水容量 6.0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转/分
烘干容量 3.0kg
能效等级 1级
洗衣程序 棉麻/记忆/化纤/羊毛/真丝/快洗/熨烫/空气洗/单脱/单烘/兰诺/自清洁
水加热功率 1600W
洗涤功率 180W
脱水功率 280W
内筒材料 不锈钢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CD
外形设计 银灰
外型尺寸 840×595×570mm
产品重量 83kg
其他参数 烘干功率:1000W
其他特点 适合四口及以上家庭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洗衣机首先在外形上给人的印象十分出色,银色机身加上红色操作区,视觉效果出色。在性能方面,多项智能技术保证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不过对于一款6公斤的洗衣机来说,目前6000元的售价还是有些偏高的,消费者在选购时还要多加考虑了。    

 

海尔 XQG60-QHZB1281(银灰)洗衣机
[参考价格]   600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