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中国军团

CeBIT大展周二登场 台厂商出击电子书智能手机

来源:飞象网
2010年03月01日11:10
 德国汉诺威CeBIT大展将在本周二(3月2日)登场,今年展览主题为Connected World连接世界,重点集中在信息通信技术(ICT),包括电子书、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都是ICT的代表产品,也是今年CeBIT参展重点。而台湾厂商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执行长沈振来,微星董事长徐祥都将亲自带队参加。

  华硕透露,将在CeBIT展出电子书,至于暂名为Eee Pad的平板电脑,则可能在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现身。

  微星则将在CeBIT展出10吋的全彩双屏幕电子书。而日前宏碁营销副总裁阿格尼豪崔(Sumit Agnihotry)也透露,宏碁正在开发多款介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的产品,将在今年中推出。不过,宏碁内部仍在观望平板电脑市场热度,决定出手时机。

  此外,智能手机战场激烈,厂商也将把握CeBIT展览期间,吸引国际参展人潮的目光,例如宏碁、华硕都将展出今年初主推的智能手机。事实上,智能手机数量正超越笔记本电脑的市场规模,宏碁台湾区总经理林显郎就预计,2013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0亿部。

  华硕预估今年推出4款智能手机,全年出货量挑战100万部。宏碁也表示看好智能手机市场,随着手机售价已大幅滑落至1万多元台币左右,且3G当道,将刺激手机更新交替。宏碁也将望打出擅长的价格策略,不排除推出万元台币以下智能手机。

  宏碁总裁蒋凡可.兰奇年初则将智能手机出货目标,由100万部提高到200万部至300万部。

  此外,三星继LED TV后,也领先业内推出3D TV。业界预料,三星已成功炒热LED TV,以其开拓新产品市场的功力,3D TV后势不减。而SONY也宣示,将在2010下半年推出3D TV,而 PC、数码相机都将出现搭载3D功能的产品。继CES后,CeBIT也将是业内展示新产品的重要舞台,在下半年产品实际上市前,先打热营销战。

  今年参与CeBIT展的台厂则包括华硕、宏碁、微星、技嘉、浩鑫、华擎、昆盈、威刚、宏正、居易、合勤、普莱德、曜越、天瀚、伍丰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