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低碳环保理念 CeBIT2010看点抢先报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1:24
第2页:低碳环保 奋达小功率音箱将现身

  本次CeBit展,奋达展位位于16号馆入口处,展位号:016 A02-2A。F&D和RAVON(奋达海外高端品牌)两个品牌毗邻,展厅布置主要以黑白灰三色为主,风格典雅大方。产品包括首次在CeBit2010上亮相的神秘新品H系列、一月初新推出的2.1产品A系列和09年备受青睐的微型音箱V系列,及RAVON旗下高端产品等。


CeBit2010:抢先曝光奋达诱人产品展台

奋达H系列:USB小功率推动大单元

CeBit2010:抢先曝光奋达诱人产品展台

V系列:时尚靓丽,便携环保

  此次展会最引人瞩目的是首次在CeBit2010上亮相的H系列。据悉,H系列是奋达通过技术革新推出的新型绿色节能产品,以USB小功率推动大单元。传统产品,6.5吋的产品需50W以上的大功率来推动,但奋达即将面世的H系列则以2.5W的功率便可实现播放,这一技术无疑相当引人瞩目。

CeBit2010:抢先曝光奋达诱人产品展台

A系列:舍弃变压器,让用户节能30%

  相对于已经率先曝光的白色对箱,H系列的其它产品仍在保密中,我们有理由相信余下产品将更显劲爆。更多关于H系列的产品和相关详细信息,我们将在展会中为您一一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