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低碳环保理念 CeBIT2010看点抢先报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1:24
第4页:漫步者顶级数字音响现身

  目前我们得知,国内销量最大的音箱生产厂商漫步者将会参展此次CeBIT2010展会。按照漫步者的习惯来看,每次的展会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除了早在以前展出过并获奖的M35、M500等产品外,我们并不排除会有新品的露面,更多惊喜让我们试目以待。


CeBIT2010:一线大厂漫步者将现身展会

漫步者M35数字音响

CES2010:漫步者神秘新品CES首次曝光

CES2010上的漫步者展台

低碳环保理念 CeBIT2010看点抢先报道

漫步者M360数字音响

  根据CES2010的展品来看,漫步者大多数产品都属于数字音响,也就是功能高度集中的一体式音箱。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实际的功能表现,数字音响是最符合年轻用户感受的产品,并且这种类型的产品也在开始走入人们的生活,漫步者最新的M360数字音响热卖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