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报道

低碳环保理念 CeBIT2010看点抢先报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1:24
第10页:外设巨头罗技将现身展会

  说到罗技,熟悉电脑的朋友几乎都知道。作为顶级外设巨头,罗技除了不涉及电脑本身外,其它周边产品都有涉及。这在其中,最为出名的要数罗技的键盘、鼠标、摄像头和音箱产品了。而此次展会上,罗技的音箱产品也是不容忽视的。

  从现在的产品构成来看,罗技的顶级5.1音箱Z5500已经很久没有更新,我们并不排除会在CeBIT2010展会上看到升级版音箱的可能,毕竟多声道环绕是罗技的强项之一。不仅如此,罗技在2009年推出的360°环绕技术音箱很可能再现CeBIT2010。


产品正视图

罗技Z5500音箱

低碳环保理念 CeBIT2010看点抢先报道

罗技Z520笔记本音箱

  另外,在此次展会上我们还能见到罗技旗下的顶级键盘鼠标等外设产品,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