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博客看展 > cebit2010笔记本 > cebit2010手机通讯

CeBIT揭晓谜底 传诺基亚C系列本周发布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3月01日11:28

    自从诺基亚C系列三款新机在网络上曝光以来,该系列将会在何时正式发布可谓一直牵动人心。随 着该系列的诺基亚C6-00等新机在FCC测试程序的启动更是让大家看到了该系列新机即将问世的迹象。虽然关于诺基亚可能会在CeBIT2010大会上推出C系列的说法目前仅属传闻之中,但海外媒体做 出推断的依据却来自诺基亚官方发布的有关CeBTI2010的新闻稿中,尤其是诺基亚官方新闻稿中所说的“C you at CeBIT”等诸多与“C”有关的关键词更是让人们自然而然的与之前的C系列手机联系起来。

CeBIT揭晓谜底  传诺基亚C系列本周发布

此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诺基亚C系列中的C5-00已经有真 机曝光,而诺基亚C6-00则已经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开始测试,而有关该机会在5月或6月上市的说法也使得诺基亚C系列的发布变成了顺理成章 的事情。同时诺基亚选择在CeBTI2010展会上发布新系列手机不仅比较契合今年CEBIT 2010的“Connected World”即“连接的世界”的主题,而且较之众多新机云集的WMC2010大会也显然能吸引更多眼球的关注。

CeBIT揭晓谜底  传诺基亚C系列本周发布

而作为即将发布的主角,诺基亚C系列新机却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样强大。从目前得到的资料来看,该系 列将会作为过去6系列的升级版本的形式呈现,当前被曝光的诺基亚C系列手机则主要有诺基亚C3-00、诺基亚C5-00及已经在FCC开始测试的诺基亚 C6-00。其中,还没有真机曝光的诺基亚C3-00将会是一款配备 QWERTY键盘的S40手机,主要以电子邮件功能和低廉的价格为卖点。而最初被揭开神秘面纱的诺基亚C5-00则是一款内置GPS导航功能的入门级商务 手机,预计会在今年6月份上市销售。至于身世还比较模糊的诺基亚C6-00也被看成是与黑莓手机叫板的机型,采用全键盘设计和拥有类似诺基亚E72的主要 功能配置,预计在今年5月或是6月份上市销售,预计市场零售价格大约在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60元)左右。

CeBIT揭晓谜底  传诺基亚C系列本周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C系列或许功能不够强大,但似乎都提供了出色的无线连接功能,甚至连传闻使用 S40系统平台的诺基亚C3-00也提供了对WiFi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的支持,同时低廉的价格也是该系列在未来吸引用户的主要法宝。除此之外,虽然乏善 可陈的外观及功能变化则是诺基亚C系列所面临的缺点,但该系列的出现还是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划分了诺基亚的产品线阵容,按照海外媒体披露的说法显示,诺基亚 在未来推出的新款手机中将不会出现包括Classic、XpressMusic等名称,而该品牌旗下新的五大系列产品将分别为限量版的顶级豪华S系列、高 端机型的N系列、针对企业级用户的E系列、主攻多媒体娱乐的X系列,以及即将登场的主打语音服务的C系列等等。

据悉,为期5天的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2010)将于3月2日-6日在德国汉诺威举 办,届时诺基亚是否会正式发布C系列新机将很快会揭晓答案,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