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传AMD将在4月26日推出6核Thuban处理器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3月01日11:34
   几天前有传言称,AMD的890GX和880G芯片组将分别在3月1日和4月26日推出。现在,有消息称,AMD将在3月2日至6日举行的CeBIT2010展会上展示其6核Thuban处理器并且推出上面提到的880G芯片组。OCWorkbench网站报道称,AMD的Thuban处理器还将在4月26日发布。以前的推测是Thuban处理器将在5月份出现。

    AMD一直没有披露其新的6核处理器的消息。因此,下周推出这种处理器是很有趣的。重新叙述一下我们听说的有关AMD的这种处理器的消息:AMD将推出PhenomIIX61035T、1055T和1075T三种处理器。这些处理器都是采用45纳米工艺制造的并且兼容AMD的AM2+和AM3插座。因此,这些处理器将兼容现有的主板。不过,这需要升级主板的BIOS。

    本月初,我们还听说Thuban处理器将采用某种形式的基于硬件的动态加速技术。这种技术名为“C-stateperformanceboost”(C-状态性能加速),与某些Corei5和i7处理器中的“TurboBoost”功能类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