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GPS为你照片做Mark 15倍三星WB65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11:39
  
    不久前我们刚刚对三星便携长焦机WB600进行了功能快评,而今天我们IT168评测中心又收到了来自三星的便携长焦姊妹机型——WB650,除了同样拥有15倍光学变焦能力以外,WB650还具备了GPS照片标签功能与显像更为精致的AMOLED液晶屏幕。接下来我们对三星WB650进行了详尽的测试,并最终得出基于便携长焦型数码相机的推荐指数得分。 


图为:三星WB650推荐指数

  功能指数:在功能指数方面,三星WB650因为具备了完善的手动拍摄模式,并在自动白平衡的设置中具备积极能动功能,最终获得了68分。而WB650独有的GPS照片标签功能与好玩的艺术滤镜拍摄模式同样给它提分不少。

  体验指数:得到了65分的体验指数的三星WB650是一款在外型上继承了三星WB系列便携长焦的数码相机。拥有超细腻的AMOLED液晶屏幕的完美即时取景体验,加之饱满的手柄设计,让我们的使用体验更加舒适。

  电力指数:使用了一块1100mAh的锂离子充电电池的三星WB650,即便在长焦端与广角端反复切换使用时也能保障充分的续航时间。

  画质指数:在评估最为严苛的画质指数一项中我们的三星WB650获得了44的得分。拥有了更广焦域表现能力的WB650,其广角与长焦端画质表现较为均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