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GPS为你照片做Mark 15倍三星WB65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11:39
  

噪点控制能力与镜头素质测试

   我们对三星WB650进行不同感光度档位下的噪点测试。

 ISO 80

 ISO 100

 ISO 200

 ISO 400

 ISO 800

 ISO 1600

 ISO 3200

  从上面表格的各感光度切片来看,三星WB650从ISO 200开始画面出现明显的噪点,而在ISO 400至ISO 800之间画面噪点增幅明显提升。到了ISO 3200画面噪点严重影响画质。而综合考虑该款相机在各档位综合噪点评估中的得分率为36.9%,表现平平。所以WB650这款相机或许不太适用于低光照条件下的高感光度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