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Intel确认周一发布Atom N470上网本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01日11:39

    CeBIT展会将于3月2日在德国汉诺威开幕,Intel本周末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官方网站的新闻通讯栏目发布了一篇“穿越”至3月1日的新闻稿,称公司将于当天发布新Atom N470处理器。

    Atom N470依然属于针对上网本市场的Pine Trail-M平台,基于45nm工艺制造,核心面积66mm2,集成1.23亿个晶体管。单核心支持超线程技术,处理器内集成了图形核心和内存控制器,搭配NM10单芯片芯片组。其中内存控制器支持单通道2GB DDR2-667内存,而GMA 3150图形核心则支持最高1366x768分辨率屏幕。

    目前市场上新平台上网本普遍使用的Atom N450处理器为1.6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功耗5.5W。而Atom N470则将主频提升至1.83GHz,其余规格应与其完全一致。当然,在Atom上网本这样处理器性能为最大瓶颈的入门级平台中,CPU每MHz频率带来的性能提升都是相当宝贵的。

    在Intel明天发布Atom N470后,预计将有多家厂商在CeBIT上展示采用该处理器的新款上网本,目前已知的机型就包括来自联想的IdeaPad S10-3t。

Intel确认周一发布Atom N470上网本处理器

Intel确认周一发布Atom N470上网本处理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