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全球化战略 CeBIT展九州风神打品牌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1:43

  经过2009年的顽强拼搏,国内的众多民族企业不仅战胜了经济危机的考验,更凭借危机带动的创新意识快速崛起,成为国人的骄傲。散热器领域的九州风神在2009年完成华丽变身,由面向普通大众的消费类一线品牌开始转变为涉足中高端市场的一流品牌。

  伴随冰刃至尊版、黑虎鲸金尊版、冰棱、皓月以及玉风轮等精品散热器的上市,九州风神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早在2005年就已经进军海外市场的九州风神,将会于2010年CeBIT展会上打响品牌之战,因此其展台也布置成了特装版。并未像过去参加CeBIT展会时,大量展示旗下产品。不过,本次展会九州风神即将发布多款重头新品,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全球化战略 CeBIT展九州风神打品牌战

九州风神打响DEEPCOOL国际化品牌操作第一枪

  2010年CeBIT展会上九州风神将以主题鲜明的方式亮相,以产品为基础,走品牌推广路线,打响DEEPCOOL国际化品牌操作的第一枪。让所有参展人士都了解,九州风神不只是生产商,更是注重品牌推广的重要合作伙伴。这不仅极大地提升了九州风神海外品牌“DEEPCOOL”品牌的影响力,同时最终确认的海外品牌“DEEPCOOL”也将广泛使用。

全球化战略 CeBIT展九州风神打品牌战

展台风格清新典雅

  CeBIT展会中九州风神还将携带创新的带减震功能的散热器,外观简约沉稳,符合欧洲人士及大众用户审美理念,突出的蓝白及蓝黑外观非常抢眼。整个展台布置的洁净清新,典雅高贵。很好的表达了“归于生活,服务生活,品牌成长,回馈用户”的经营理念。九州风神不仅要继续走简约、专业的散热路线,还要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全球化战略 CeBIT展九州风神打品牌战

全球战略气息浓重

全球化战略 CeBIT展九州风神打品牌战
 
全球化战略 CeBIT展九州风神打品牌战

10年CeBIT展会九州风神展馆位置(点击图片放大)

  未来九州风神将大举进军欧洲、美洲、韩日、巴西等市场,强化品牌塑造,制定全球营销策略,必将使九州风神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理,不想成就国际知名品牌的厂商也将很难成为好的厂商。相信在加强品牌推广同时又非常注重创意、求变及步步为营等经营理念的九州风神,必将带给全球及国内玩家更多的惊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