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旋刚发布USB3.0硬盘座 欲为CeBIT热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1:44
 2010年3月2日开幕的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CeBIT是全世界最大的资讯技术与产品展会。作为全球著名的电脑机电产品以及电脑外设生产制造厂商,Sharkoon(旋刚)公司也将参加此次盛会,而在此之前旋刚发布了一款具备双USB 3.0接口的硬盘座,命名为QuickPort Duo USB3.0。


dd

旋刚此次CeBIT参展的新品QuickPort Duo USB3.0硬盘盒

dd

硬盘盒采用USB3.0接口

  这款硬盘座可支持3.5英寸和2.5英寸的串口硬盘,并且可同时使用两块硬盘,分别设置了对应的电源开关按钮以及两个蓝色的USB 3.0接口连接电脑。

  Sharkoon将会在即将到来的CeBIT 2010上展示这款硬盘插座,其售价为5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56元。另外也敬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对CeBIT的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