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大陆板卡业者首秀 七彩虹将参加CeBIT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1:50
  CeBIT 2010展会将于3月2-6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前外电一直有传七彩虹将首次参展,今天记者从官方驻德国分公司发言人那证实了此消息。这同时也将是首个进军CeBIT本土板卡品牌。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13213

汉诺威CeBIT展馆

213213
 
七彩虹在本次CeBIT上的位置

  在2010年汉诺威CeBIT展上,中国参展商以及产品类别主要集中在电子消费/数码产品、卫星导航、汽车解决方案和通讯类产品等。
  
  据介绍,本次参展的产品除了将展示七彩虹旗下最新笔记本电脑,HiFi播放器,显卡及电源之外,主板、显卡及电源在内的DIY产品也将在本次展会中露面。
  
  
  ●部分确定会在CeBIT上展出的主板

213213

战旗C.H55 X5

  本次展会还将展出官方不久前发布的,基于intel Pinetrail架构首款DIY主板。

213213

C.D41T V20

新闻总结:
    
  七彩虹参加CeBIT 2010属于中国大陆本土板卡业者的首次尝试,从本次将参展的产品线,业内也有分析人士表示,这次出展的背后,是七彩虹转型的一个信号。关于CeBIT的更多消息,请留意我们的跟踪报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