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最新产品

CeBIT 2010:推出全新家庭网络产品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1日12:16

   【IT168 报道】2010年3月2-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CEBIT2010将于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CEBIT2010的主题是“Connected World 连结世界”,由商业IT、绿色IT、网络及行动解决方案、网路社群、智慧运输、远距医疗、资安、银行与金融、通讯科技、ICT基础设备及经销商专区联袂展出ICT领域热门议题。以及商务、生活与未来三个面向展现数码世界的发展及商机。主要的展示馆包括:Destination ITS 智慧型运输系统、Security World资安世界、Telehealth远距医疗照护、Webciety网路社区。为了配合展会举行的CeBIT Global Conference全球会议,将就“发展·挑战——ICT为您成就更好的事业和生活”为题,邀请世界级企业菁英主讲人和与会者一同分享前瞻观点,找出未来的可能性以勾勒明日世界的面貌。

  在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安全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开发商卡巴斯基实验室,选择了在欧洲最大的资讯科技展览会CeBIT上揭开Kaspersky PURE的面纱,该产品可以从根本上保护家庭网络。此外,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下一代移动电话安全解决方案—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9,也将于3月2日至6日在11号安全产品展馆D37展位亮相。

  卡巴斯基实验室并未忽略移动用户的感受,他们将在CeBIT上展示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9。该产品专为智能手机用户设计,用来抵御网络攻击、恶意软件及手机垃圾邮件,以防止它们扰乱用户的数字生活。该产品有一套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工具,一旦设备丢失,主人可以通过GPS对手机进行定位,即便SIM卡被更换,也可以远程阻断或者清除手机上的数据。为使这个程序包更加完善,隐私保护功能使用户可以隐藏任何联系人的信息。

  “我们的目标是保持比网络犯罪更领先一步,用我们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保护用户权益。网络威胁非常普遍,它们无孔不入,已经渗透到数字环境的所有领域,对数字资产的价值形成了真正威胁,可以称之为‘数字污染’。”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 Eugene Kaspersky说,“卡巴斯基PURE将我们独特的尖端技术集成打包,为用户提供预防各种数字污染的可靠保护。”

  3月2日(星期二)上午10时的新闻早餐会上,Eugene Kaspersky和卡巴斯基首席运营官Eugene Buyakin,将探讨卡巴斯基的最新技术发展。记者招待会在会议中心柏林厅一楼大厅召开,会议语言为英文。  

  同样是在3月2日,关于产品PURE的新闻早餐会将在同一地点(会议中心柏林厅一楼大厅)举行,时间为上午11:15。届时,卡巴斯基营销副总裁Roger Wilson、产品营销经理Chris Hopper将发布Kaspersky PURE。

  3月3日(星期三),卡巴斯基将连续进行两场关于技术细节的演讲。上午10时,移动解决方案事业部Sergey Nevstruev将在16展馆会议中心举行的新闻早餐会上发布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9。这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远程防盗功能、个人信息防护工具以及存储在智能手机里敏感信息加密工具。

  最后,上午11时15分开始,16展馆会议中心召开圆桌会议。病毒分析员Magnus Kalkuhl、Marco Preuss、 Denis Maslennikov、 Marta Janus和Stefan Tanase将讨论2010年恶意软件可能的发展趋势。讨论会之前,Web 2.0专家Stefan Tanase将介绍社交网站的风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