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S60商务典范 诺基亚E72港行仅售24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6:00

  2010年3月1日,近期人气值非常高的诺基亚 E72(港行)今日在深圳经销商“鼎好手机专卖”处给出的最新报价已经降到了248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4GB内存卡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超值大礼包一份。


S60商务典范 诺基亚E72港行仅售2480元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诺基亚 E72作为E71的升级版,外观上依然采用了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金属材质的机身拿在手里质感十足,而机身的厚度也再次缩减,仅为9.9mm,可以说是最薄的智能手机之一了。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与市场主流一致。同时手机的屏幕维持在了2.4英寸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S60商务典范 诺基亚E72港行仅售2480元

图为:诺基亚 E72手机

编辑点评:
  由于此前的诺基亚 E71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因此作为升级版出现的E72自然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其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升级为600MHz的处理器让整机的运行速度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手机还新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多媒体娱乐性能更上一层楼,今日该机的价格仅为24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2(港行)
[参考价格] 24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