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经典音乐小悍将 索爱精致W902超值187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1日16:28

  

  索尼爱立信 W902这款Walkman系列的产品是索爱在08年底推出的机型,该机无论是配置还是造型设计都继承了索爱一贯精致优良的特点,其中最大的卖点就是现在看来仍不过时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于这款Walkman机型来说实属不易。近日,该机在成都改版手机市场上再次降价,目前报价为1660元,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500万音乐全能 索爱精致W902超值1690

索爱 W902 手机

  索爱W902在外形设计上回归了索爱擅长的直板造型。不过相对以往机型的不同,W902在机身周边加入了更多的装饰以突出更加现代的时尚风格。在机身材质上,索爱W902依然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并且加入了抛光,配合机身的纹饰和边角硬朗的处理,W902在视觉上非常不错,也显得非常上档次。

500万音乐全能 索爱精致W902超值1690

索爱 W902 手机

  索爱W902在摄像头方面配置的是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加入了一颗LED闪光灯。在功能方面则支持Cyber-Shot专业机型才具备的Best-Pic(优拍)功能,相比其他Walkman机型而言要好不少。在其他方面,W902支持时下流行的AGPS、支持WCDMA 3G网络、支持M2卡扩展、蓝牙等完善的功能。

500万音乐全能 索爱精致W902超值1690
 
500万音乐全能 索爱精致W902超值1690

索爱 W902 手机

  索爱W902在屏幕方面配备的是一块2.2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QVGA(240×320)级别,略显小了一点。不过较小的尺寸却给我们带来了更高的显示精度。在界面方面,W902依旧采用的是索爱传统的A200平台,配备有Walkman3.0播放器,加入了重力感应功能,整体实用性和手感都也很棒。


索尼爱立信 W902
手机昵称 W902
上市日期 2008年
手机制式 GSM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存储卡 支持8GB M2存储卡的扩展
电池规格 930毫安时锂电池
理论通话时间 GSM:最长9小时
3G:4小时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连拍功能 支持
LED闪光灯 LED闪光灯
数码变焦 支持16倍数码变焦
定时器 支持
视频播放 支持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
音乐播放 内置Walkman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
 

  编辑点评:索爱W902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高亮度闪光灯,还支持微距拍摄和防抖功能,相当齐全。1660元的价格也显得该机整体性价比较高,对该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下面的经销商联系一下。

 

索爱 W902 手机
[市场价格]  166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