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技术行业复苏缓慢 今年CeBIT参展商将减少3%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3月01日21:51

  2月23日消息,据CeBIT组织者星期一称,由于技术行业复苏的速度缓慢,全球最大的高科技展会CeBIT今年的参展商数量将减少大约3%。

  这次展会的组织者Deutsche Messe在声明中称,今年预计将有来自68个国家的4157个参展商参加在德国北部汉诺威举行的博览会上展示自己最新的产品。去年这次展会的参展商数量是4300个。

  CeBIT展会的参展商数量自从2001年网络繁荣时期达到顶点以来一直在下降。2001年的CeBIT展会有8000多家厂商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今年的CeBIT展会将在3月2日至6日举行。

  由于CeBIT展会输给了在美国和西班牙举行的竞争性的展会,去年CeBIT展会的参展商数量减少了四分之一,参观人数减少了五分之一。

  不过,Deutsche Messe的董事会成员Ernst Raue仍然表示乐观。他说,这次CeBIT展会是在一个恰当的时候召开的。在技术行业的某些部分,气氛是光明的,因为过去18个月的投资冻结刚刚开始融化。技术行业仍然要应对金融危机,但是,CeBIT展会的吸引力仍然是很强大的。

  此外,包括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在内的大约300家公司将首次参加这个展会。

  这次CeBIT展会的主要题目是:通过聪明地使用IT应对气候变化和通过技术彻底变革音乐行业。

  这次展会将在3月1日晚上由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Jose Luis Rodriguez Zapatero)宣布开幕。西班牙是今年的CebIT展会的“合作伙伴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