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媒体报道

前方媒体记者团直击德国汉诺威展馆CeBIT大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07:50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CeBIT 2010 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此次ZOL组成了前方3位记者,为我们第一时间带来了大展的最新报道。


ZOL记者团直击德国汉诺威展馆CeBIT大展

点击进入

  CeBIT传统上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一部分。到了1970年展览正式更名为CeBIT。快速发展的信息和通讯技术使这个论坛充满了活力,而这个公平独特的论坛也给信息和通讯技术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遇。1986年汉诺威展览公司彻底将CeBIT从汉诺威工业展览中独立出来,这使CeBIT的参展厂家、参观人数、场地规模也逐年增加。

展馆

CeBIT 2010 展馆外围

展馆

CeBIT 2010 展馆外围

展馆

CeBIT 2010 展馆外围

展馆

CeBIT 2010 展馆外景

展馆

CeBIT 2010 展馆外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