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分析评论

CeBIT 2010:互联网行业展区全扫描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7:53
    2010年3月2-6日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CEBIT2010将于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CEBIT2010的主题是“Connected World 连结世界”,由商业IT、绿色IT、网络及行动解决方案、网路社群、智慧运输、远距医疗、资安、银行与金融、通讯科技、ICT基础设备及经销商专区联袂展出ICT领域热门议题。以及商务、生活与未来三个面向展现数码世界的发展及商机。主要的展示馆包括:Destination ITS 智慧型运输系统、Security World资安世界、Telehealth远距医疗照护、Webciety网路社区。为了配合展会举行的CeBIT Global Conference全球会议,将就“发展·挑战——ICT为您成就更好的事业和生活”为题,邀请世界级企业菁英主讲人和与会者一同分享前瞻观点,找出未来的可能性以勾勒明日世界的面貌。

  在3月2日至6日举办的CeBIT 2010上,互联网行业将在第6展馆续写它的成功故事,焦点则是Webciety区。其别出心裁的蜂巢形空间象征着“漫步互联网”,在其中,依次排列的一些新成立的互联网公司扮演重要角色。他们将利用一个具有数字化功能的六边形“homebases”进行网络应用和业务模式的现场演示。紧邻Webciety区的是单独设计的互联网/移动解决方案展位。承办此类展会的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成员Ernst Raue 介绍说:“由于Webciety的概念受到参展商和观众的热烈欢迎,并且在2009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在2010年CeBIT展会上,将设立更多蜂巢形区域。此举将增大Webciety的面积,也更贴近互联网/移动解决方案这一概念”。

  让CeBIT引以为荣的是,它将数字媒体解决方案、基于Web的解决方案、内容管理、Webciety以及互联网/移动解决方案等几种主要的在线业务单元集合到一个区域。这将有利于来自IT、市场营销、互联网及通信部门的决策者更加快捷、详细地了解到当今数据业务的发展态势。

  此外,展会还将讨论同互联网相关的“大Webciety时期”的主要趋势和发展。为期五天的交易会期间,业内专家将围绕网络电视、电子商务、内容管理等共同展望互联网的未来发展情况。

  网络电视蓬勃发展

  业界和公众对网络电视的热情一如往昔。事实上,根据SevenOne媒体和mindline媒体的最新研究报告,观看在线视频的德国用户每时每刻都在增加。尤以广告业为主,在早期阶段,他们就意识到了这种趋势,并已通过移动视频掘得了第一桶金。越来越多的企业网站放置了电视片,因此网络电视在企业传播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CeBIT 2010首次将与动画相关的所有产品和服务包含在“网络电视”概念内。参展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范围涉及IP电视、网络电视、移动电视、企业电视,以及最新的数据流技术。

  数字商店彻底颠覆零售业务

  电子商务供应商正在经历经济增长的形势。越来越多的公司都发现了互联网这个全新的销售渠道,并开通了自己的网上商店。同时,网上购物人数也正在激增。CeBIT 2010的到场观众可以深入了解电子商务的有关信息。展会期间,还将展出在线营销解决方案。

  内容管理成为网络状态显示的基础

  内容管理系统是互联网上所有商业模式的基石。然而,Web 2.0的日趋普及,需要一系列标准的网络内容管理和企业内容管理系统与其相适应。一些知名供应商将在汉诺威向观众展示利用Web 2.0的功能建立一个互动和动态的网络在线业务是何等简单。

  “基于互联网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正在推动全球经济增长。凭借其广泛的参与机会,CeBIT将为互联网行业提供一个向世界各地参观者展示自己的理想平台”。Raue 最后总结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