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浅谈壁挂知识 六款超薄平板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8:04
  
随着平板电视的加速普及,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了超薄的平板电视,同时很多消费者为了节省客厅空间,均选择了壁挂式安装,将平板电视挂置墙壁。虽然挂置墙壁节省了房屋空间,同时也显得更为美观,但是对于平板电视壁挂,对于墙体需要具有一定的要求,否则电视挂置墙壁,会有很多危险。在此,为了让用户更加了解平板电视壁挂方面的知识,笔者特别举出几大壁挂事项,以便用户在选择壁挂时参考。

  墙体厚度应大于200毫米

  对于大平板电视来说,其重量大多在50-70斤左右,墙体必须承受较大的重力,采用挂壁式安装,应选择厚度大于200毫米的水泥或实心砖墙上使用合适的支架进行,以保证安全使用。

  同时根据尺寸和重量,提出了固定点的参考值,如对20至40英寸之间、或20至45千克范围内的平板电视,至少应当采用4个固定点;65英寸以上至少6个,80英寸以上至少9个等一系列推荐指标。

  平板电视壁挂 接口布局需合理

  现在很多平板电视的接口都在机身的背部,对于壁挂来说,接插各种信号线显得十分不便。解决的办法除了可以选择可调节的支架外,还需考虑平板电视接口的布局。为了解决壁挂问题,很多彩电厂商都将背部接口凹于机身背面,以保证各种信号线与墙体之间的距离。不过市面上也有很多平板电视只考虑到将电视机身做到很薄,忽略了这一点,给接入各种信号线带来了很多不便。因此,用户在选择时,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壁挂高度与观看角度

  平板电视壁挂高度与观看角度不能过高和过低,过高和过低对于观看电视的用户来说,会导致眼疲劳现象,因此,专家建议,平板电视壁挂高度与观看角度应该按在沙发上正坐时眼睛的高度为壁挂式电视机的中心点。

  壁挂架的选择很重要

  选择一个合适的壁挂电视托架也是十分重要的。首先,用户必须搞清楚电视支架的分类,目前市场上支架主要分为可调角度挂架和固定角度挂架。其次,平板电视墙壁挂架应保证平板电视机在安装后的维护、维修方便,在不破坏安装面、安装架的前提下,易于拆卸。买壁挂支架时,一定要检查清楚安装支架是否包括墙体连接部分、产品连接部分、紧固件部分、安装示意图及操作说明,而且一定要符合国际VESA组织FDMI标准。

固定角度挂架

可调角度挂架

  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壁挂的平板电视,有壁挂需求的用户可以多加关注一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