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联想Y460领衔 新学期学生必选本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02日08:49

  正月十五伴随着漫天的烟花和鞭炮最后的回音,新年算是真正的过完了。在以前的导购中,编辑曾经建议学生朋友不要在新年假期期间购本,由于市场的不稳定,假期买本非常不划算。现在长假已经结束,市场逐步回暖,有购本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由于领了不少压岁钱,相信学生朋友的购本预算比较充裕。

    熟悉联想笔记本的朋友肯定不会对彪悍的小y陌生,这款彪悍的笔记本在2009年风靡全国,彪悍的小y更是做为一种时尚名词流传。进入2010年,联想集团再次发力推出了小y的升级版联想y460,与y450相比联想y460配置更加强悍,联想Y460A采用了酷睿i3、酷睿i5处理器和ATI5650独显,并且具有联想专有的TSI加速技术、拉链功能,分屏技术、双显卡切换技术也有所体现,目前这款备受大家关注的联想Y460已经可以到官网订购了,Y党一族们赶紧抓紧吧。

酷睿i5芯双显卡切换 联想y460A震撼上市

联想Y460A官网截图

  外观方面:新上市的ideapad Y460设计更加轻薄,重量仅为2.2kg,厚度为340 x 235 x 20~32.8mm。外壳方面:联想Y460采用了时尚中国风设计,联想ideapad y460采用了一款14.1英寸镜面16:9液晶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366 x 768。

酷睿i5芯双显卡切换 联想y460A震撼上市

联想Y460A

  配置方面:Y460采用了英特尔最新处理器i系列,有i3、i5两种机型可选;显卡升级为ATI的HD 4650和HD 5650支持DX11,双显卡切换;支持TSI加速技术,加入了SSD,将开机时间缩短了50%,仅需30秒左右。最高支持4核CPU,4GB超大内存,DDR3 1333极速内存,硬盘方面配备了500G 7200rpm超大硬盘,Y460还配备了LED晶锐屏和JBL音响,在视觉和听觉方面,体验会更加完美。

酷睿i5芯配双显卡切换 联想y460A震撼到货

联想Y460A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最新ideapad系列产品,联想ideapad y460产品在原有产品上有了较大升级,外观更加轻薄配置也是当今主流,而且联想独有的TIS加速技术和拉链功能的加入也令联想ideapad y460更加时尚。相信y460的上市定会将小y的神话延续。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