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硬件产品

CeBIT前瞻:支持超大容量的硬盘盒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08:50

  在本次德国汉诺威举办的2010年CeBIT展会上,一家名为“Team Group”的公司推出了两款2.5英寸硬盘盒,分别为TP1021和TP1022。其中TP1022配有目前最新的USB3.0接口,从而可以大大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同时其还可支持高达640GB的硬盘驱动器。


CeBIT前瞻:支持超大容量的硬盘盒曝光

Team Group公司推出的新款支持640GB硬盘盒产品

  TP1021采用的仍然采用USB2.0接口,其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80Mb/s,而TP1022则采用USB3.0接口,其传输速度最高可达4.8Gb/s,并且这两款产品均支持热插拔。而且其最大特点是最高可支持640GB的硬盘驱动器,最多可存放18万张图片和16万MP3歌曲。

CeBIT前瞻:支持超大容量的硬盘盒曝光

型号为TP1021产品规格截图

CeBIT前瞻:支持超大容量的硬盘盒曝光

型号为TP1022产品规格截图

  关于这款产品的详尽信息,将在CeBIT展会开幕时公布。因此也敬请各位网友继续关注我们对德国CeBIT展会的后续报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