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10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2010独家报道

汉诺威电脑展网络观展指南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02日09:01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汉诺威电脑展(CeBit)将于2日开幕,不论是否亲临汉诺威,人们均可以通过网络渠道了解此次展会的状况。

  将有68个国家和地区的4100多家公司参展,今年展会的主题是“连接世界”,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和展会实现另外一种“连接”。

  展会提供了一个“移动参展计划工具”,可在https://www.cebit.de/mobileservice下载,这包括了许多移动产品的电子目录以及相关的展厅、活动安排、公司介绍等。用户可以制定自己的参展计划。

  展会还制作了一个手机版网站www.cebit2go.com,面向观众提供现场信息。

  如果是搜寻电脑展的活动安排,用户可以访问www.cebit.de/search_ke,利用高级搜索查询各种主题活动以及特殊活动。

  如果是担心迷路,可以事先打印一张展会地图,下载地址是https://www.cebit.de/7308。

  如果你人已经到了汉诺威,则可以在www.cebit.de搜索该市最好的餐馆、休息场所、活动安排。

  对于那些无法亲历汉诺威的观众,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查看视频报道,地址为www.cebit.de/cgc_ondemand。(令狐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