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锂电 金属DC佳能A3000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09:02
  

·特色功能及性能

  佳能A系列相机一向都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A3000 IS也不例外,除了便宜的价格,在性能方面,也足够胜任日常家庭拍摄需求,该有的功能,一个不差。虽然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广角端只有35mm,不是特别宽广,但是,F2.7的最大光圈,在入门级相机中,算是比较大的了。光学防抖的支持,可以让手持拍摄时避免抖动影响画质。


告别5号电池 时尚卡片机佳能A3000评测

图为:佳能 A3000 IS

  佳能 A3000 IS采用一枚1/2.3英寸大小的CCD传感器,1000万有效像素并不是很高,但也足够满足日常拍摄需要。由于相机定位及价格因素,该机并没有采用佳能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而是采用的DIGIC III处理器。不过,经过笔者试用发现,该机反应速度并不慢,图片回放并没有明显的延迟,由此看出,DIGIC III处理器安装在1000万像素的机器内还是游刃有余的。

告别5号电池 时尚卡片机佳能A3000评测
 
告别5号电池 时尚卡片机佳能A3000评测

图为:佳能 A3000 IS

  佳能 A3000 IS拥有智能自动拍摄模式,相机能够分辨目前拍摄场景的最佳模式,并选择合适的参数来进行拍摄,用户只需按快门,就能得到效果不错的照片,即使没有摄影经验的人也能简单上手。面部优先对焦也让自拍或者拍摄人像更方便,避免拍人像时对焦不准的问题发生。佳能 A3000 IS还拥有简易拍摄模式,此模式下,大部分设定按钮会被禁用,避免误操作,用户只需变焦,按快门,就可以进行简单拍摄,非常适合初学者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