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锂电 金属DC佳能A3000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02日09:02
  

·ISO感光度测试

  ISO感光度测试是考验相机成像质量的重要标准,主要检验相机在高感光度时的噪点和色彩还原能力。佳能 A3000 IS采用一枚1/2.3英寸的1000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处理器为DIGIC III影像处理器。作为佳能主打高性价比的入门级机型,A3000 IS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多的亮点,我们来看看该机ISO感光度测试的实际表现。


告别5号电池 时尚卡片机佳能A3000评测

图为: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告别5号电池 时尚卡片机佳能A3000评测

图为:佳能 A3000 IS感光度测试截图

  从上面的100%区域截图可以看出,佳能 A3000 IS在感光度为ISO100和200时,图片细腻,色彩丰富,具有不错的表现力。在感光度提高到ISO400时,噪点开始出现,开始影像画面的纯净度,但色彩还原依然准确。ISO800和ISO1600时,画面噪点很多,图像清晰度受到非常大的影响,非特殊情况,建议最好采用ISO200以下的感光度进行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