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MOLED屏Hero升级 铝合金HTC Legend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2日09:08






同样搭载新版Sense界面

  在软件方面,Legend同样搭载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并且与Desire 同样都搭载新版的HTC Sense界面,具备全新的widget、Friend Stream,它同样也支持文字复制查询以及多点触控显示所有待机桌面的功能,不过因为Legend只有600 MHz 的处理器速度,因此HTC 并没有在Legend 中加入Live Wallpaper 实时桌布的功能,怕把Legend 的效能拖垮了。


Legend 同样采用新版Sense界面

总结:

  作为Hero的继承人,Legend的配置或许并没有太大的亮点。目前也不能肯定Legend能否可以达到Hero的高度,但是其Android 2.1的最新系统、一体化金属的机身、翘尾巴经典造型依然让我们期待。Android在手机市场上引起的波澜此起彼伏,相信Legend这样的机型必定会大热,并且后续产品还会陆续面世,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