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被电视购物强暴!细数品牌机哪些被COS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9:40


  小编也不记得电视购物这一高科技产物何时走入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每当看到电视购物中在介绍各种强大的手机产品时小编总不忍转台。这些强大的手机有声称可以永久免费打电话的、有抗压抗摔的甚至还有可以潜水拍摄视频的。当然我们今天不就功能方面有所评价,单纯在外观上以娱乐的目的来欣赏一下这些手机。了解电视购物的真相请点击:(电视购物繁荣背后的阴谋)

被电视购物强暴!细数品牌机哪些被COS

电视购物繁荣背后的阴谋

  细心的用户不难发现,一些在电视购物中经常出现的手机似乎让人觉得面熟,特别是在外观方面总让人有一种又爱又恨的感觉。其实这完全是因为这些电视购物中的经典手机COS了部分品牌手机的造型,特别是一些被大家认为是经典设计的手机外观更是频繁被挪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电视购物手机是如何COS品牌手机的,又有哪些经典手机被强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