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8宝刀未老!十大热门手机风云榜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9:43


  时间已经走到了2010年的3月份,当元宵佳节在鞭炮与彩灯中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候,这个春节的所有活动也已经接近了尾声。春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不仅仅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也是一年中全国百姓的消费旺季,在节日光环笼罩下的年货市场中充满了无线商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春节期间的礼品已经不仅仅围绕水果与糕点打转儿,大到电脑、笔记本,小到mp3、mp4都已经进入了节日礼品的范畴,而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手机更是一大热门词汇。节日期间选购一部手机,无论赠予家人朋友还是作为己用都是体面又实用。在春节这个购物高峰期,究竟有哪些手机能够登上最高人气的宝座,接下来就请看今天的十大热门手机风云榜。

魅族M8宝刀未老!十大热门手机风云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