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太阳能充电 夏普SH6230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9:57


     在信息输入方面,SH6230C支持拼音、笔划和T9等常见的输入法。但可惜不支持词组输入,对于经常打信息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件遗憾事,不过要是我们眼明心快的女生来说这不算是问题。而电话簿最大支持500个联系人的保存,并且在录入时支持家庭电话、公司名称、电子信箱和传真等,并支持生日提示,完全可以满足一般用户需求。


信息输入

电话簿功能

      SH6230C还支持通话录音功能,在启动功能的状态下,通话时可以自动进行录音,而且在待机时,按下“后退”按钮可以查看录音文件。而且SH6230C还支持通话号码归属地和自动计费服务,只需要设置好价格及费率并且启动功能后,在平时通话都可自动计算通话费用。此外支持号码归属地功能,顾名思义是支持号码归属地离线查询,而且在通话时会自动显示号码的地区。实用性可是比国内各大运营商的来电显示业务还要高。


内置小工具

      至于夏普 SH6230C的内置小工具,可以说跟其他同系列机型没有很大区别。常见的世界时钟、闹钟、秒表、计算、单位换算、定时开关机等都可以在6230C身上看到,可算是应有尽有;但有点跟其他机型区别的就是夏普SH系列采用了三个并排列表进行小工具的分类,在用户操作时更多方便快捷。


内置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