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太阳能充电 夏普SH6230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9:57


    夏普 SH6230C作为一款时尚女性手机,在媒体方面并没有下很大功夫。仅支持MP3\WAV等常见的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和简单的详细信息查询,不支持EQ等设置。尽管如此,在采用原装耳机进行试听时,播放效果还是可以满足一般的需求;而视频播放方面也仅支持最大支持720*480分辨率的MP4\3GP格式视频播放,实际屏幕播放效果当然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视频播放

简单信息查询

    另外SH6230C内置黄金矿工和手机QQ两款程序,按网友的说法就是老掉牙了。当然,用户可以登录官方网站进行程序下载安装。我们都知道在过去的夏普手机QQ的版本有点跟不上,但在这次SH6230C身上,我们发现手机内置的QQ可是最新2009版本,更多操作体验还是留给机友慢慢体会吧。 


内置QQ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