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太阳能充电 夏普SH6230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9:57


    可能手机拍照功能对于某些女生来说很重要,因为可以在自己心血来潮的时候玩玩自拍,这无疑是一种快乐的享受。而夏普 SH6230C当然也不会让用户失望,装备了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曝光、白平衡等设置,如果说拍照时经常手抖的朋友还可以开启自带的防抖功能,哪怕是新人拍照也是很容量照出高质量的相片。


500万像素摄像头

相机设置

     此外SH6230C架设了一个自拍模式,而且还有女生喜欢的图框拍摄(所谓的大头贴,不过启动此功能,照片质量会降低),并支持高速连拍,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拍照所需。不过欠缺补光设备,在光线不足够环境下,显得有点不从心。样张可以看出,SH6230C的所拍的相片对色彩还原和浮点处理做得还是不错!总体表现良好。


相机设置

【样张欣赏】(下面样张点击 可查看原图)


自动模式、夜晚

自动模式、夜晚

自动模式、夜晚

自动模式、白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