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00万像素太阳能充电 夏普SH6230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02日09:57


    我们知道靓丽的界面的确可以带在操作上带来快感,但在美丽的背后有付出的代价也是不可忽视,改良过后的6230C界面要比其他机型好看,但待机表现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SH6230C标配740毫安时电池,评测期间每天大概30分钟通话、20条信息收发和30分钟其他操作,待机时间勉强可以达到2天,总体表现一般。不过由于SH6230C支持太阳能充电,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时候用户可以放在阳光下充电10分钟来换取1分钟的连续通话,用作应急还是不错。


开启后盖

标配740毫安时电池

手机评测室总结】

     一直主打时尚OL路线的夏普,在此次送测机型当中除了太阳能充电值得关注外,其他功能并没什么太大改进,尽管现在是主流800万像素拍照的年代,但SH6230C的500万像素拍照并不会让人失望。由于是新品上市,目前市场价格还是挺难让人接受,当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我们的商家了解最新有关资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