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屏触控也是待机王! 飞利浦X60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0:05


    手机发展速度随着科技进步不断日新月异,但一直以来长久困扰的问题却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这就是待机时间问题。通常的待机时间一般都是2-3天左右,不过随着大屏幕越来越普及,耗电增加,许多手机只能勉强待机一天多点,有些手机甚至连一天都挺不过去。而部分厂商追求机身轻薄,这就导致电池体积减小,容量也随之变小,待机时间得不到保证。

    不过在众多厂商中一直有个品牌在待机方面备受消费者推崇,只要提起超长待机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错,这就是飞利浦。别说年轻一辈的人了,就是父母辈甚至年长老人中都知道飞利浦手机时间待机超长,可见已经多么深入人心。正是由于这点,飞利浦牢牢掌握着一批忠实的粉丝,可见其魅力了。今天,飞利浦又带来全新力作X605到达手机评测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看看配置列表。

飞利浦 X605规格表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900/1800MHz;支持GPRS

设计类型

滑盖

产品天线

内置

内、外屏尺寸

内屏2.8英寸

主屏颜色

26万色

主屏分辨率

240×400像素

摄像头传感器

320万像素 CMOS

特色功能

超长待机

存储扩展

micro SD最大16GB

音频播放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

视频播放

支持MPEG4、3GP(H.263)等视频格式播放

FM收音

内置

信息功能

短信、彩信、语音信息和电子邮件;T9拼音输入法;

浏览器

支持, WAP2.0

Java扩展

Java MIDP 2.0 CLDC 1.1

蓝牙

蓝牙v2.0

红外接口

数据线接口

USB数据线

电池

锂电池 1050mAh

    从上面列举的配置来看,X605的配置并不高端,只能算中等水平。但既然想鱼和熊掌兼得就必须取一个平衡点。在配置并未损失太多的情况下,利用综合技术达到节电目的,增加待机时间是很好的办法。仔细想想,配置再高只能一天,万一无法充电,着急也没用了。但如果拥有一款超长待机的手机,以上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