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屏触控也是待机王! 飞利浦X60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0:05


● 外观点评-造型精致

    飞利浦 X605整体看上去较为精致小巧,正面银色配上黑色时尚靓丽,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好。磨砂材质配合镜面良好的体现了工艺的完美程度和设计的巧妙。X605采用了滑盖设计,大小和厚度控制的较为合理,女性用户也可以单手操控。

    在机身背部,全金属电池后盖质感优秀,磨砂的感觉和金属冰凉的感觉让大家知道,不仅手感较好,而且抗磕碰强度也很高。320万像素摄像头在银色光圈下格外醒目。

    除此之外,X605的按键区域比较大,无论是导航键还是功能键或是数字键,使用起来都很方便,并不局促。而且在数字键上见到了久违的激光蚀刻式键盘,但并非金属。总体而言,X605外观方面适合各类人士使用,低调中包涵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