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屏触控也是待机王! 飞利浦X60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0:05


● 部分细节-待机超强

    飞利浦 X605采用了2.8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触摸液晶屏幕,屏幕亮度适中,色彩鲜艳,字体清晰细腻,在逐渐淘汰的QVGA和WVGA屏幕中间选择了一个良好的点,使得无论视觉还是耗电量都得到完美解决。

    关于机身两侧,X605异常简洁,左侧只有USB接口,右侧则只有拍照快捷键。而在上下两侧均没有任何接口。一方面将功能集成度变高,一方面让手机看上去更美观。

    手机背部,一整块金属后盖覆盖之上,想打开这个电池盖着实需要用些力气。打开电池盖,一块白色电池躺在机身中,标称的容量为1050毫安,中规中矩。但如果你对待机时间有疑问,那就大错特错了。在编辑测试的过程中,3天时间里电量仅使用掉3分之1。而每天的通话时间在半小时左右,短信10余条,音乐半小时左右,拍照10张左右。看来超强待机果然不是盖的,不论是普通用户还是商务用户都可以体验到超长待机带来的便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