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屏触控也是待机王! 飞利浦X60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0:05


● 基本功能-好用易用

    虽然飞利浦 X605主打待机功能,但其他功能配置丝毫没有马虎。由于支持触摸功能,一些基本的操作在屏幕上就可完成。比如常规的音乐播放功能,收音机功能,时钟,记事本功能等等,非常方便易用。在待机界面下,屏幕上的解锁界面也很有意思,将圆圈中的小球拖出就能解锁,不过试验证明这种方式操控性一般。

 

    信息方面,X605支持短信彩信,采用流行的T9输入法,支持联想功能,输入速度得到提高。不过数字按键的舒适度有些一般,长时间使用会产生疲劳感。电话本方面,机身支持1000个联系人电话,每个联系人下有丰富的详细资料存储,足够正常平常使用了。

 

 

 

    而诸如一些其他功能,比如日历、闹钟、手电筒、计算器、录音机、秒表、货币换算、来电防火墙、世界时间、金山词霸、电子书阅读器统统都收入其中,为用户带来便利。另外一些网络软件X605也内置其中。比如手机QQ、MSN、电子杂志等也一应俱全,无需用户自行安装,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到网络的便捷和与好友随时沟通的畅快。其内置的UC浏览器,不仅上网速度更快,也能为用户节省流量,更是一举两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