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屏触控也是待机王! 飞利浦X60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0:05


● 影音娱乐-中规中矩

    虽然并不是主打影音多媒体方向,但X605依然为我们带来了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袖珍般的补光灯在摄像头旁并不起眼,但亮度却较高。方便用户夜晚拍摄时取景。在拍照设置方面,X605并没有太多繁琐的设置,仅提供了一些常规基本设置,不过也完全够用了。试拍中效果还不错,只是对焦速度有些延迟,希望今后产品中能够提高。

    X605自带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均衡器的调节,可根据个人对音效的口味进行设定。试听随机附送的入手式耳机,效果不错,低音比较强劲。不过USB接口却限制了扩展,打算换高品质耳机的用户只能放弃了。另外,喜欢无聊时用收音机打发时间的朋友也有福了,X605支持的收音机功能,可存储10个频道,搜索速度较快,音质较好。

  

 

 

 

 

    娱乐方面,X605自带了数款游戏,其中一部分游戏制作相当精美,耐玩度也很高。比如飞行类游戏,还有ARGP游戏等。不过有些游戏需要收费,想免费玩的朋友还需注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