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大屏触控也是待机王! 飞利浦X605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02日10:05


● 评价与总结

    有需求就会有竞争,飞利浦是大家众所周知的老牌厂商了。在过往的这些年中,它一直兢兢业业的为广大用户提供着实用耐用好用的手机。而在大家心目中也只有一个待机王,这就是飞利浦。虽然也有不少厂商像待机王发出了挑战,但最终还是完败。飞利浦运用独特的技术和鲜明的个性向大家证明了待机王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

    在本期评测中,X605继续上演了超强待机的不变神话,官方标明的持久待机一个月虽然无法获得实际证明,但通过小编在评测期间的测试可以得出,X605的待机绝对用超长来形容,这就给一些商务人士或是经常需要在外面跑的用户来说提供了个便利。当然,一些小的地方如果能改进一下就更好了,比如耳机的接口,按键舒适度。不过瑕不掩瑜,X605依然可以称得上是一款不错的好手机,而且从飞利浦手机价位来看,X605的性价比也将是很高的。

飞利浦 X605手机优点:

    ·超长待机时间
    ·超长通话时间
    ·屏幕效果较好
    ·机身质感优良
    ·各项功能均衡
    ·耳机效果较好

飞利浦 X605手机不足:

    ·无法更换高品质耳机
    ·数字按键手感较硬
    ·拍照对焦速度较慢
    ·照片成像质量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