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向滑盖娱乐强机!诺基亚N85仅18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02日04:43
  拥有独特双向滑盖造型的诺基亚 N85虽说上市时间较长,但时尚的造型和强悍的配置使其在市场中仍然备受时尚男女的追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处的最新价格仅为1899元,并且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 N85手机

  
  诺基亚 N85拥有一块2.6英寸1600万AMOLED材质的显示屏,这种材质的显示屏最大的优点除了显示清晰外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提高续航能力。另外,该机在音乐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不仅可以支持众多的主流音乐和视频外,3.5毫米耳机接口加入,可使用户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耳机。

  图为:诺基亚 N85手机

  


  图为:诺基亚 N85手机

  
  诺基亚 N85拥有独特的双向滑盖造型,110×49×15mm的机身三围,还算比较适中,无论是对于男女用户而言都能有很好的持机感。此外,机身内的四枚按键可以让用户打开多媒体功能以及操作游戏,也相当实用。除此之外,该机搭载了SymbianOSS603rdFP2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大大提升了该机的可玩性。

  诺基亚 N85(改版机)

  [参考价格]1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